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告人连打两人办案民警遭牵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3:13  法制晚报

  被告人连打两人办案民警遭牵连

  2009年10月9日零时,被告人史某同陈某(另案处理)在石景山区苹果园大街成都美食饭店内,因琐事与饭店老板柯某发生纠纷,动手殴打柯某。

  史、陈离开饭店后,柯报警。石景山苹果园派出所民警吕新怡、殷振松接警后,在苹果园琅山苗圃门口将史、陈查获,民警要求该二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史拒不配合,并出手将执行公务的民警吕新怡打伤。

  开庭时间:1月27日9时

  开庭地点:石景山法院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