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措施出台 缓解立水桥堵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3:19  法制晚报

  汤立路立军路口南北双向禁止掉头

  6措施出台 缓解立水桥堵车

  本报讯(记者白冰)最近,交管部门出台了6项治理措施,来解决立水桥行车难的问题。

  朝阳区立水桥区的道路交通一直以来较为拥堵,部分机动车掉头、违法左转、横穿路口,非机动车违法进入机动车道行驶等行为,更使拥堵状况加剧。近期,交管部门制定了《立水桥区整体优化方案》。

  六项优化措施

  1月15日起,每日7至21时,汤立路立军路口南北双向采取禁止掉头措施。

  1月15日起,立水桥东北角匝道采取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措施。

  立水桥西南角增设90米机非隔离护栏。

  安立路北口南进口主辅车道间设置隔离护栏。

  北苑路北口南进口停止线后退,扩大桥下转弯半径。

  北苑路上跨安立路跨线桥北端为桥区下坡处、弯道处,导流带延长并在导流带起始位置增设防撞筒。同时采取技术手段对立水桥区的3个信号灯实行联动控制。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