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货礼盒上市预热市场先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3:19  法制晚报

  年货礼盒上市预热市场先促销

  销售效果很明显 顾客一买就是十几盒

  本报讯(记者张鑫)超市内,红螺、天福号、大三元、稻香村等礼盒已经摆放在超市的明显位置,好多还挂出了黄色的促销标签。

  记者在家乐福、物美、沃尔玛等超市看到,超市中的年货一条街已经布置完毕,年货礼盒打了头阵。

  别看年货礼盒都是刚上货,却已经打起了价格战。原价138元的红螺北京果脯礼盒现价80元;原价60元的阁润德柴鸡蛋礼盒现价49.8元等。

  记者在物美、家乐福、沃尔玛等超市算了一下,除去酒类,约有三成左右的年货商品已经挂出了代表降价促销的黄色标签。“主要是为了能争取到返乡的顾客群。”红螺公司新闻发言人吴小姐告诉记者,北京人习惯在春节前半个月来购买年货,这样做能预热市场。促销带动的销售效果非常明显,超市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如果脯、干果、北京烤鸭等热门年货,经常有顾客一买就是十几盒。

  ●相关新闻

  年底淘便宜要小心陷阱

  本报讯(记者张鑫)市工商局广告监测中心今日发布重点提示,年底前“清仓甩卖”、“买一送一”、“特价大拍卖”之类的广告铺天盖地。某些广告中出现大字噱头小字忽悠、以偏概全误导消费、抬高原价狠狠打折、购物送礼条件多多的现象。

  消费者应理性消费,购物前要看清促销广告的内容和限制条件。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