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天津馆将以小洋楼特色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3:2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1月26日消息(记者张梦薇 翟媛)记者从天津商务委了解到,经过多次筛选和专家评定,天津市参展2010年上海世博会天津馆展示设计方案日前已经确定,将以天津典型的小洋楼造型为外观开工搭建。

  天津商务委负责人指出,天津将配合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将参展主题定为“激情魅力滨海,生态和谐新区”。

  天津馆的设计以天津典型的小洋楼造型为展馆外观,具有明显的天津特色,体现了天津海纳百川的开放心态和天津万国建筑博览会的特点。展馆内部采用动静结合的方式,向观众展现当代天津的高速发展和滨海新区对生态和谐发展的积极探索和美好前景。观众在展馆中还将看到天津民俗、历史等极富天津特色的地方文化。

  天津馆总面积约600平方米,分为序厅、主题演绎厅、生态环保厅、高科技厅、尾厅等五个部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