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建筑能耗大设计少用“新奇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3:31  法制晚报

  大型建筑能耗大设计少用“新奇特”

  本报讯(记者汪红)北京今后应重点抓建筑节能,如果建一座大型的用钢量较大的建筑,前期应进行反复论证,而不要单纯地追求新、奇、特。

  在今天上午的小组讨论中,市人大代表、住房和建设部总工程师王铁宏提出了上述建议。

  王铁宏代表说,一座大型的用钢量较大的建筑,其一年能耗相当于1000多万平方米住宅一年的能耗。北京应重点抓建筑节能,无论是新建建筑还是既有建筑都应体现节能目标。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