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已丧失基础限制个人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3:32  法制晚报

  北京已丧失基础限制个人购车

  本报讯(记者成怀喜 王楠冯祎)针对有委员提出要限制购车,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上午表示,北京已经丧失了限制个人购车的基础。

  吉林称,要解决北京交通问题,不在于车有多少辆,而是在于人们选择什么出行方式,所以要大力发展轨道交通。

  此外,北京市副市长陈刚表示将在两年时间内完成28万户居民的住房问题,将棚户区“彻底消灭干净”。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