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省变“群众找干部”为“干部找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3:3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贵阳1月26日消息(记者王贵山)“你看我们村的石板房、石板路,都是工作队员帮助规划修建的,现在还安上了太阳能路灯,沼气池……我家的农家乐两个月就赚了2万多元。”贵阳市花溪区党武乡摆贡寨村民彭荣国乐滋滋地说。在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中,贵州省变“群众找干部”为“干部找群众”,派出十万干部到基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在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中,贵州省努力构建密切联系基层和服务群众的工作机制,各级各部门注重统筹结合,讲求实效,把开展“十万干部下基层”活动与本单位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各项帮扶工作结合起来、与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十万干部下基层”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切实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贵州省委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从元旦到春节前后,贵州省各级各部门正抓紧时间,集中人力、物力,大规模集中开展“十万干部下基层”活动,着力为基层多办解民忧、增民利、化民怨的实事、好事。特别是在帮助基层理清发展思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构建密切联系基层和服务群众的机制上下功夫,切实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好事,让广大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

  目前,各地各部门已联系帮扶基层单位27212个,深入基层调研走访972298人次,帮助理清发展思路21365条,帮助解决存在问题23559个。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