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日华人女性被害遗尸案:中国籍主犯被警方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3: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1月22日,日本警方从京都府绫部市附近山林中找到了2008年宣告失踪的原神户市语言学校中文教师金泷爱(当时32岁)的尸体。警方旋即根据与此案有关并已被控制的嫌疑人中西龙司和青木正彦的供述展开了进一步调查。1月26日,兵库县葺合警署搜查本部以涉嫌犯有尸体遗弃罪的理由,对目前正因违反日本《兴奋剂取缔法》在监狱中服刑的无业无固定居所的中国人林文斌(41岁)实施了逮捕。

  经过警方调查,在因本案被逮捕的三名嫌疑人中,林文斌为首犯。在接受警方的询问的过程中,林文斌对警方所控罪行始终缄口不谈,只表示“我不想说”。

  林文斌与日本人中西龙司、青木正彦二人合谋,于2008年10月底至11月初期间,将金泷爱的尸体掩埋在绫部市西原町的杂树林中。目前中西龙司与青木正彦已因犯有尸体遗弃罪被警方逮捕。

  根据中西龙司自首时交待的情况,当时他被林文斌叫到位于神户市兵库区的一座住宅楼中,并指使他将尸体掩埋掉。因此,警方推测,金泷爱有可能就是在林文斌所在的那所住宅楼中被杀害的。目前,本案仍在推进调查中。(米灏)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