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妇人烧炭寻死酿成火警 自敲警钟与近百住客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4:10  中国新闻网

  

妇人烧炭寻死酿成火警自敲警钟与近百住客逃生
近百名住客在睡梦中惊醒,仓皇逃到街上,幸全部无恙。(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疑不堪失婚打击的中年妇女,25日凌晨在西环寓所烧炭轻生,炭火烧着床铺酿成火警,闭目待死的妇人被浓烟呛醒后打消死念,走出屋外敲响警钟,与近百名住客一起逃生。

  寻死的40岁谭姓妇人住在西环域多利道9号一单位,她吸入浓烟不适,送院检验后无大碍。现场消息指谭某早前离婚,加上受金钱问题所困,萌生死念。警方检获遗书,认为事件无可疑。

  25日凌晨1时许,谭某在寓所房间烧炭自杀,其间嗅到浓烈烧焦味,睁眼赫见身旁的床铺被炭火烧着。她惊见火势愈来愈猛,慌张下放弃寻死,直奔屋外敲响火警钟,街坊警觉发生火警,通知保安报警。近百名住客在梦中惊醒后纷纷疏散到街上,消防员赶至开喉将火救熄,谭某送院,其他住客无恙。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