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访中美洲“过境”旧金山 未发表任何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5:16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6日讯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于当地时间25日晚间抵达旧金山“过境”。依循与美方的“默契”,马英九全程并未发表任何讲话。

  马英九前往中美洲洪都拉斯与多米尼加访问,从旧金山“过境”,随行的台“侨务委员会委员长”吴英毅也透露,很多美国政界人士会来见马英九,或以电话联系。至于有哪些人,他左右闪避地表示,“一点消息也没有”。

  对于这次绿营并未号召到饭店外示威抗议,是不是代表蓝绿和解?吴英毅说,“从海外蓝绿和解,是最好最好的解释方法”。

  报道称,预计马英九明天将全天留在下榻饭店,与美国当地政要会晤,或是以电话联系。

  马英九此番“出访”是25日晚间出发,30日下午返抵台湾,分别访问洪都拉斯与多米尼加,全程共6 天5夜,往返“过境”美国旧金山及洛杉矶。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