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泉州:曝光14家严重违法用工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5:18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徐占升)昨日,泉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通报了2009年查处的14起用人单位严重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案件,涉案的福建省温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六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被曝光。

  泉州劳动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这14家涉案企业普遍存在拖欠工资行为,部分还未与工人签订劳动合同,属严重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行为。有的甚至采取逃逸等方式拖欠工资,严重侵害了工人的合法权益,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目前,这些涉案企业被列入劳动部门的重点监察目录,工人到这类企业择业要谨慎选择。

  另悉,此次曝光的案件经过劳动仲裁,判定企业应如数支付工人被拖欠的工资。目前,大部分工人已领到被拖欠工资,可以安心回家过年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