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听你来讲述写字楼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5:2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写字楼的故事有了新的承载。从今天起,《新闻晚报》正式推出 “白领”版,每周二、四,我们将和你在“白领”版上交流上班、下班的点滴故事。

  这座城市有多少栋写字楼,每栋写字楼有多少个隔间,每个隔间都是一个奋斗的故事。被称作 “白领”的你,要辗转几条街才能衣着光鲜地出现在办公室,要权衡多少遍才能放手一搏从这栋楼跳到那栋楼;被称作“白领”的你,上个月的加班费有没有如期到账,每日的午餐盒到底是温是凉;被称作“白领”的你,有没有成家,小孩听不听话,家中老人身体可还安康……

  “白领”版将聚焦上海白领商圈、生活圈的热点事件和热议话题,关注白领的生存状态,尤其是白领的新时尚、新思想、新观念、新困惑以及独特的生活方式。在“白领”版中,我们将开出“写字楼新闻”、“闯荡上海滩”、“白领生活调查”、“充电新潮流”、“潮人”、“流行ing”等栏目,力图全方位展示白领生活的每一个可能性。同时,我们真诚地希望你也能关注我们,把一切写字楼里的故事,以及所有默默的喜悦和悲辛,告诉我们。

  从今天起,欢迎你通过多种途径联系我们:发送邮件至xwwb-blb@163.com;通过QQ联 系 1417156887(xwwbblb@163.com);通过MSN联系xwwb-bailing@hotmail.com;寄送信件至:上海市汉口路300号20楼新闻晚报白领版收,邮编200001。

  想要散落在每一栋写字楼里的你知道,你的欢欣与艰辛,我们一直在关注。

  (见习记者 朱蒙雪)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