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种护肤膏抗菌剂疑添加激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5:24  新闻晚报

  □记者 许沁

  晚报讯 药店销售的护肤膏、抗菌剂等“消字号”产品有可能违法添加抗生素和激素。近期,卫生部以全国各地药店为检查重点,组织开展整治消毒产品违法宣传疗效和添加药物专项行动,30种产品检出抗生素和(或)激素。

  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卫生部对北京、山西、上海、山东、河南、贵州、云南等7个省(市)药店销售的膏霜剂型的抗(抑)菌制剂产品进行了抽检。针对不合格产品,地方卫生行政部门将严格依法查处,并责令生产企业和经营企业停止生产和销售违法产品,召回违法添加激素、抗生素的标示“消字号”的产品。此次检出抗生素和(或)激素的30种产品具体名单,消费者可在卫生部网站(www.moh.gov.cn)上查询。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