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渝高速发生5起车祸 上万车辆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5:24  中国广播网

  昨天(25日)下午,成渝高速公路重庆永川大安境内发生一起货车撞上隔离带的交通事故,接着,在不到3公里的路段接连发生车祸,造成永川进入重庆主城方向上万辆车辆滞留达5个多小时,成为重庆历上罕见大堵车。相关方面通过分流车辆,直到19点交通才得以逐步恢复。

  据高速公路执法部门介绍,昨天13时30分至14时,不到3公里的地方共发生5起事故,19辆车受损,幸无人员死亡。17时左右,高速公路执法部门关闭了大安、荣昌、邮亭、永川进城方向的收费站,直到19点,上万辆车受堵5小时后逐渐恢复通行。5起车祸共造成4人入院治疗,车祸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之中。 (记者刘湛)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