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两车追尾相安无事 百万宝马车主竟与交警起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5:26  台海网

  

福州:两车追尾相安无事百万宝马车主竟与交警起冲突

  25日下午,在福飞南路与琴湖路交叉路口,一辆价值百万元的宝马越野车被环卫车追尾。两名车主没有争执,宝马车主与处理事故的交警起冲突。

  记者赶到现场,一辆宝马X5和一辆鼓楼区环卫车靠边停在琴湖路口。宝马车尾左侧被刮出几道深深的口子,停在其后的环卫车前保险杠被撞成90度直角。宝马车主黄先生告诉记者,这是两车右拐进琴湖路时追尾刮擦造成的。事故不大,环卫车司机的态度也很好,保险公司正在办理理赔手续。

  “车刮坏了我不生气,气的是处理事故的交警态度太恶劣了。”黄先生说,事故发生后,他拨打110报警。五凤派出所一位民警很快来到现场处理,他认为事故很小,责怪他们不该随意报警,双方因此产生口角。

  不久,这名警官再次来到事故现场,称有人投诉该路段拥堵,认为是由这起事故引起的,要求他们立即将车开到路边停靠,随后提出要扣压黄先生的行驶证和驾驶证。其间,双方发生冲突,互相推搡。最后,黄先生的两证被警官带回所里。

  与黄先生同车的两名女性朋友认为,该路段拥堵是由于红绿灯间隔时间太短所致,而非这起事故。

  记者注意到,福飞南路与琴湖路交叉口路段相隔50米便有两个红绿灯。两个红绿灯的右行绿灯只有10秒,许多需要右拐的车辆被迫挤在短短50米路上,至少需要等3个红绿灯才能通过。

  记者联系上五凤派出所的陈副所长。他说:“司机情绪比较激动,才会引发双方推搡,民警也受了伤。但因为找不到其他目击者,无法认定司机袭警。”如果只是一般交通事故,司机的证件会归还。此外,福飞路与琴湖路口的红绿灯并没有坏,红绿灯持续时间是依据车辆数量进行感应调整的。”

  (记者 华敏 蔺桃 文/摄)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