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荆门市民爱心包裹献爱心 地震灾区学子贺卡谢恩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5:43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安从斌)“地震无情,人间有爱,您的爱心我永远铭记。”元月25日上午,家住荆门城区的曾小姐收到来自地震灾区甘肃省文县桥头中心小学学生左志远寄来的感恩贺卡,想着自己去年寄出的爱心包裹已经顺利送到地震灾区学生手中,曾小姐激动不已。

  去年6月,中国扶贫基金会依托中国邮政3。6万个网点,发起主题为“寄一份包裹,送一份关爱”的“5·12”灾区学生关爱行动,通过捐赠“爱心包裹”(分为学生型和学校型,捐购价分别为100元和1000元)的形式,为四川、陕西、甘肃等地震灾区300多万名学生募集学习和生活用品(即爱心包裹)。

  据荆门邮政部门统计,截止2009年6月26日活动结束,该市爱心人士累计为地震灾区捐赠爱心包裹857件,共捐款9万多元。

  虎年春节前夕,曾为四川、陕西、甘肃等地震灾区邮寄过爱心包裹的荆门市爱心人士,纷纷收到灾区学子给他们寄来的感恩贺卡。

  

荆门市民爱心包裹献爱心地震灾区学子贺卡谢恩情
曾曾小姐展示甘肃省文县桥头中心小学学生左志远寄来的感恩贺卡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