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专机“过境”美国两度延迟降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5:45  环球时报

  环球网26日消息,马英九率团出访中美洲过境旧金山。但旧金山风雨交加,使得马英九搭乘的华航专机2度在空中盘旋,最后延迟半小时才降落。美国在台协会(AIT)理事主席薄瑞光(Raymond F. Burghardt)亲自登机迎接时,对马英九say“sorry!”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的专机抵达旧金山上空时,雨势不小,而且满是雾气。机长先宣布机场拥挤,专机要延迟依序排队降落。后来约过15分钟,机长再次宣布旧金山机场风向转变,所有班机必须重新排序,专机因此共延迟了30分钟才顺利降落。

  当专机一降落机场,台湾驻美代表袁健生与薄瑞光立即登机,薄瑞光一见到马英九,马上就为旧金山的天候不佳说“sorry!”并表示欢迎他到访,马与薄瑞光短暂寒暄后,随即下机前往下榻饭店。

  据了解,马英九抵达旧金山后,将和美国国会议员、政要及友人电话联系,就扩大开放美国牛肉政策受阻、军售等问题交换意见。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马英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