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荆门掇刀交警查获一醉驾者比醉酒标准高出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5:52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廖开江)1月25日晚,荆门市公安局掇刀交警大队在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5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其中一例测试结果高达160.2mg/100ml,堪称掇刀交警大队整治酒后驾车行动以来酒精含量最高的的酒后驾驶司机。

  当日20时05分,民警在荆门城区深圳大道红绿灯口进行酒后驾驶检查,对驾驶鄂H06939轿车的司机刘某进行检查时,发现其满口酒气,坐在驾驶室内不愿下车,声称自己晚上只喝了一点啤酒,愿意接受处理,但不愿意接受酒精测试。民警让其下车,不料刘某一下车就站立不稳,在朋友的协助下才完成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令人大吃一惊,竟然高达160.2 mg/100ml,远远高于80 mg/100ml的醉酒标准。民警依法暂扣了刘某的驾驶证,并让他同车的朋友代驾。

  目前,民警正在完备相关法律手续,等待刘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