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一架教练机试飞时失联 空军官校飞机全部停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6:02  中国台湾网

  

台军一架教练机试飞时失联空军官校飞机全部停飞

  台空军T-34教练机 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空军一架T-34教练机,今日下午在高雄县冈山上空失联。据台湾媒体了解,这架T-34教练机本是送往台中的台军后勤部门进行维修,完工后由试飞员试飞时传出失联。

  台军这架编号3437的教练机上一共载有2人,今天下午1点05分出勤进行例行训练,一直到1点40分,雷达屏幕上该飞机的讯号消失。机上正驾驶是48岁的饶健保,学员则是25岁的台军少尉陈泽宇。

  T-34教练机1984年引进台湾,最高时速每小时400公里,航程310公里,最大载重约2.5吨,每分钟最多可以爬升40米的高度,并不适合执行空中战斗任务。T-34教练机在台军的主要任务是训练初级飞行员,包括对飞行器仪表熟悉程度、重力适应能力、飞行视野的训练和初步操作等等,只用作学生训练的教练机用途,没有特殊或复杂的战斗功能。

  发生教练机失联情况后,台空军官校飞机已经全部停飞,并全力投入搜索,希望能尽快联络上T34教练机。台空军官校也将在下午召开记者会对外说明。(陈佳慧)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