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已安排加班6500多班 满足公众春运出行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6:38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记者 王敏 林红梅)记者26日从民航局获悉,为确保客运顺畅和节日重要物资运输,截至目前,民航已安排春运国内加班6500多班,除了传统的热点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温州等以及三亚、海口、昆明、哈尔滨等旅游城市外,部分连接小城市航线航班的密度也得到加强。

      据了解,春节期间,两岸航空公司在每周270个定期航班的基础上,安排了大陆包括长春、烟台、太原、南宁4个新增通航点在内的31个通航点与台湾间的加班/包机共374班。香港地区至成都、重庆、西安等内地15个城市之间的加班/包机也达到了225班。

      此外,春运期间,国内航空公司还安排了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始发至东南亚各国、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的加班、包机共355班。

      民航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民航运力充足,完全能满足公众春运期间探亲、访友和旅游对航空运输的需求。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