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竹溪县民政局“访民情,送温暖”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6:42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罗立政、桂绪成)1月26日起,竹溪县民政局“访民情,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关于在全省民政系统开展“访民情、送温暖”千人万户大走访活动的通知》及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生活安排等各项民政工作。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一是解决实际问题。变群众“上访”为民政干部“下访”,全面检查各项民政政策法规的具体落实情况和省厅批转的信访件办理情况,化解信访积案。看望慰问最困难的民政对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二是深入调查研究。问计于基层、问计于群众,把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与本地、本处室的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新一年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思路。三加强作风建设。虚心听取广大民政对象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进密切联系群众、勤政爱民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

  据悉,活动将于2月1日结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