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冈师范学院司机把小学生打伤住院后扬长而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6:48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赵毅)25日,黄州市民黄女士气愤的向笔者反映,她10岁的儿子因揣了黄冈师范学院通勤车身一脚,竟遭到暴躁司机拳脚相向,一记耳光将小孩打伤后住进医院。事后,当事司机避而不见,黄冈师范学院处理态度十分傲慢,对医院的两次催款通知都置之不理。

  接到投诉后,笔者当日驱车赶到黄冈市中心医院9楼外科,看到受伤的小学生躺在病床上,左脸颊上还有被打的手印。

  黄女士介绍,22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她的儿子与另一名同学放学途径胜利街老黄冈师院出口处,正好有一辆黄冈师范学院接送职工的通勤车路经于此。由于两同学在路上玩耍忘形,没有注意到有大客车要经过,大客车司机按高音喇叭示让行。当大客车经过他们俩身旁时,气愤的儿子向大客车车身揣了一脚。当时,大客车立即停了下来,从驾驶室里下来一位中年男子司机,抓住儿子的衣服将其推倒在地,并用力打了儿子一记耳光。一位姓谭的行人看见后,急忙上前进行制止,大客车司机才开车离去。

  黄女士称,儿子回家后,感到左耳疼痛,拌有耳鸣现象,同时左脸颊浮肿,可清晰地看到手印。黄女士感觉到事态有点严重,当即向黄州东门派出所报案。黄冈师范学院派人来称支付300元就此了事,遭到拒绝。在民警的干预下,黄冈师范学院预付800元的医疗费。23日,黄女士把儿子带到黄冈市中心医院9楼外科办理了住院手续。

  在黄女士提供的一份病历上,笔者看到患者陈保源左外耳道充血,听力稍差,有耳痛头疼症状。主治医生石农介绍,患者陈保源目前左耳听力下降,需要住院作进一步的观察治疗,有可能长期留下耳鸣的后遗症。

  黄女士告诉笔者,事发后,当事司机拒不见面赔礼道歉。黄冈师范学院处理事件的当事人,22日在派出所承诺25日送医疗费过来,但整天未见来人支付住院医疗费。目前,黄女士已经垫付2000元的医药费,后期治疗费用无着落。

  黄冈师范学院车队徐队长称,当事司机姓周,是学院聘请的临时工,目前出差在外地开车,不方便联系。至于周师傅打学生的事,学院相关领导已获悉,处理意见正在协商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