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天降玉米棒砸裂小车挡风玻璃 保险公司赔7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6:50  台海网

  天上掉下玉米棒,砸裂正在行驶的小车玻璃。昨日上午11点30分,郭先生在福州交通路上遇到这样的郁闷事。

  在现场,一辆别克车停在路边,前挡风玻璃从顶部开始裂开,呈麻花状向四周延伸。一根玉米棒“躺”在路面,大半玉米粒没有啃完。

  车主郭先生说,当时他送小孩到附近学校去,“突然感觉车顶被砸了一下。”他本能地急踩刹车。

  “是玉米棒砸的,从街对面房子里丢下来的。”现场一名摩的司机说。旁边一店主称,楼上经常有人乱丢东西,几次都砸到人,但因为没有抓到现行,都不了了之。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对事故进行了调查。

  保险公司一位姓胡的工作人员称,郭先生出具警方的有效证明后,可获得保险公司70%的垫付赔偿。如抓到丢玉米棒者,保险公司可代位向其追讨,郭先生则可获得100%的赔偿。

  (记者 刘清华)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