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友凌晨离开没关好门 酒醉女糊涂与邻居亲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6:53  台海网

  (记者 陈光豪 通讯员 陈向奎)男友凌晨离开时没关好房门,邻居乘虚而入,结果酒醉女子一番交欢后开灯,才知对方不是男友。近日,湖里区检察院对此案提起公诉。

  2009年10月23日晚上,因为男友阿哲(化名)来看她,苏小姐很开心。当晚,苏小姐喝多了,之后,男友就陪她回到暂住处,当晚,两人还在卫生间发生了关系。

  一番缠绵后,阿哲扶女友上床,待她睡熟后就先行离开了。他与女友万万都没有想到,住在隔壁的翁某竟然“随风潜入夜”。

  按翁某的说法,24日凌晨1时许,他准备出门吃夜宵,当走到同楼层苏小姐的门口时,看到门没有关上,还开着一条缝,就溜进去了。看到苏小姐躺在床上,他就走到床头掀开被子,而对方也没有反应,他就把房间昏暗的小灯关掉,脱掉衣服,躺在苏小姐的身边。

  黑暗中,一双咸猪手开始在苏小姐的身上乱摸。刚开始,苏小姐还以为男友又回来跟她缠绵,就没有反抗,于是两人就发生了性关系。

  就在这时,苏小姐的酒也开始醒了。想着男友很少在她家过夜,她越想越不对劲,就强行把灯开起来,这才发现,躺在身旁的赤祼男子竟然是个陌生人。

  翁某想私了,苏小姐坚持说要告他。翁某急匆匆地提起睡裤,连那双凉鞋也顾不上,赤着双脚撒腿就跑。

  当天凌晨,翁某给熟睡中妻子打电话,说自己闯下大祸,妻子火冒三丈,当场挂掉电话。但是,想到肚子里面的孩子不能一出生就看不见父亲,就于清晨时分去找苏小姐,向她道歉。翁某的妻子还让苏小姐开价私了,不过,苏小姐坚称一切让公安机关来解决,也早就报警了。

  4天后,翁某也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