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溥聪指广告已下架 陈亭妃:以后比照办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7:07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6日讯 民进党“立委”陈亭妃今(26)日上午召开记者会,批评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日前针对地制法推出的暴力广告“栽赃”台南县长许添财,她质疑,金溥聪用广告下架的说法来规避法律问题,“这样NCC就不用管了吗?”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亭妃批评,金溥聪不仅栽赃许添财,还把栽赃的部分剪辑成广告播出,“已经做最坏的示范,NCC软趴趴,就像是马英九对台湾人民强硬,却对中国软趴趴,请NCC拿出态度!”

  陈亭妃说,现在许添财已经正式提出告诉,并且提出申请假处分,不过现在金溥聪却说,广告只播出两天就下架,而且广告内容是取自中国时报在1月12日的报导,“可是中国时报也报导,许添财在1月16日就澄清,表示自己是支持原来“行政院”版的地制法修正案,不是支持区咨询委员月领4万5千元(新台币,下同),但是金溥聪却置之不理,金溥聪说广告已经下档,这样NCC就不用管了吗?以后广告是不是都可以两天下档就没责任?”

  陈亭妃说,国民党推出的广告已经违反刑法310条诽谤罪,而在广播电视法第21条也规定不得散布谣言邪说或混淆视听,“他(金)引用不实报导做广告,也违反有线广播电视法第40条”。

  陈亭妃质疑,“是不是马英九要包庇马主席跟国民党的金秘书长?”她也痛批“KMT广告搞乌龙,NCC包庇当耳聋”,要求NCC马上表明态度,“如果国民党的广告你不敢办,以后的民间广告是不是会乱套?”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