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巡回展杭州站开幕 世博元素唱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7:17  中国新闻网

  

香港巡回展杭州站开幕世博元素唱主角(图)
香港巡回展杭州站展览开幕剪彩仪式。倪幼杰 摄

  中新网杭州1月26日电(记者 柴燕菲实习生倪幼杰)2009-2010年香港巡回展杭州站展览今在杭开幕。本次展览除了展示香港最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浙江的经贸合作及相关投资政策外,还加入了相当比例的世博元素。

  “香港政府十分关注今年上海世博会,也做了大量的工作,这些在这次的展览中都有所体现,包括世博香港馆的建设、有香港参与的城市最佳实践区的建设规划等多项目的图片及文字介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陈子敬告诉记者。

  事实上,从2007年开始,香港方面已在浙江举办过五次此类的展览。陈主任说,每年的展览我们都会展出全方位的香港,及时更新,并加入最新的元素,特别是在与浙江的经贸合作方面。从之前几年的效果看,还是值得的。

  据了解,香港与浙江一直保持了经贸合作关系,尤其在《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落实后,两地的经贸往来就更为频繁,现在香港已经成为浙江最大的外贸来源地。杭州市副市长佟桂莉在开幕上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更好的加强杭港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另外,展览还展示了香港有关的优惠政策及当地的特色风情,如香港优才计划,榴莲产业等。“我们希望通过展板、游戏互动、触摸屏各种形式,让内地能够更全面的了解香港。”陈主任说。 (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