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指缝中书写“坚强”接续报道:三周以后将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7:19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曦尧)日前,本网记者报道了《“我要写字我要画画” 男孩手指缝中书写“坚强”》很多网友留言表示对洋洋的祝福,很多网友表示希望可爱的洋洋坚强起来,洋洋的手术一定会成功。1月26日,记者从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获悉,小洋洋的手术非常成功。经过1个半小时的分离,小洋洋右手的五个手指已经完全张开,以后他就可以用手指握笔写字画画了。

  1月26日,下午2点手术开始。因为洋洋四肢静脉条件不好,医生在术前为他做了颈外静脉穿刺,建立静脉输液通道,麻醉也采用的是安全有效的臂丛麻醉。

  手术中,手足显微外科的田立杰主任首先将粘连的表皮切开,然后在相隔的两个手指真皮间进行分离,缓慢的将血管和神经抻直,最后用7根细钢针将手指抻直固定。手术后,5个手指血运良好,创面用优拓直至纱布包裹着,预计20天左右可以愈合,3周以后出院,一个月后洋洋将进行左手手术。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