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楚天金报》读者有奖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7:27  荆楚网

  读者朋友:

  2001年11月18日,《楚天金报》在您的关注中翩然降世。8年过去了,金报的各项事业取得了蓬勃的发展,目前,金报已成为湖北读者和武汉市民获取资讯的重要途径。

  我们深知,金报每前进一步,都离不开广大读者和社会各界的热情支持。金报为您而办;金报因您而盛。因此,您对本报有什么意见和好的建议,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为了便于我们更好地为您服务,也为了本报下一步更好地发展,我们诚邀您参与本报2010年读者问卷调查。

  为答谢您的参与,本报将对热心读者予以奖励。我们将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从所有反馈的问卷中随机抽取一等奖2名,各奖现金500元;抽取二等奖10名,各赠阅明年《楚天金报》(全年期)1份;另抽取“热心读者”20名,各赠阅明年《楚天金报》(半年期)1份。已订者顺延。

  请根据内容填写答题卡。如果您对本报有何书面意见或建议,也请与答题卡一同上传。垂询电话:88567577

  调查问卷文本>>>点击下载

  问卷上传提交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