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民党高雄市党部称改制已有特定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8:10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6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许福明今天表示,高雄县市合并改制后的高雄市长选举,国民党已有人选。至于人选是在地、空降及性别等问题,基于将牵动“五都”市长的人选布局,不便透露。

  许福明说,国民党锁定的人选可能牵动“五都”市长人选,目前还不能对外透露。但被锁定的人选不管是学经历、形象,都比民进党可能的参选人优秀,党部对此人胜选高雄市长深具信心。

  高雄市议会议长庄启旺指出,国民党有很多年轻、适合参选的人选,希望这些人能让高雄市“蓝天再现”。国民党高雄市议会党团总召许昆源表示,国民党将会在今年底市长选举大团结,以激励胜选士气。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