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公务员疯团购 买提货券享折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8:13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6日讯 网民团购已经成为台湾最热门的商机,就连公务员也抢搭这股风潮,台“行政院人事行政局”首度发起公教人员量贩店提货券“团购”,才短短两个多礼拜,团购金额即高达新台币3700多万,在公务员之间掀起一股热潮。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人事行政局”长吴泰成强调,公务员团购并非“贵妇团”,政府不花一毛钱,就能达到公教人员、民间厂商、政府三赢局面,未来不只量贩店,还可以多多尝试类似创新模式。

  负责公务员福利的“人事行政局”公务人员住宅及福利委员会主委蔡祈贤表示,去年底提出这样的“揪团”购想,让全台10家以上分店的零售量贩业者进行公开招标,最后由家乐福量贩店得标。从今年1月开始开放公教人员认购,才短短20天时间,一共有279个机关参与,团购登记总金额高达新台币3700多万元。

  而在折扣方面,蔡祈贤表示,原定优惠折数是4.5%,但由于团购金额超出标准太多,业者最后决定把折扣提高为5.2%,亦即购买面额新台币1000元提货券需花费948元,较家乐福原定最高折扣3.5%高。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