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方主张通过国际合作共同打击网络“黑客”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2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表示,中方主张通过国际合作共同打击网络“黑客”行为,维护网络安全,维护公民的个人隐私。

  马朝旭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称,关于“黑客”问题,中方观点如下:第一,“黑客”攻击是全球性问题。第二,中国政府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黑客”攻击行为,中国的法律也不允许这样的行为。第三,中国历来主张并积极参与防止和打击“黑客”行为的国际合作,这才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有效途径。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