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长廷:希望马在外期间股市会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20:27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6日讯 台股市连日重挫,对于股市近日表现,谢长廷在个人网志噗浪(Plurk)留言,表示年关将至,再跌下去一定会影响很多行业的买气,他还藉机讽刺出访的马英九,“希望马‘出国’期间,投资人的信心会增加!”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股今日开高,一度让投资人以为是出现了跌深反弹,结果,不仅是追价买单乏力,更因跌破季线引爆进一步的卖压,指数在10时过后,一路下杀,尾盘一度压低至7572.58点,重挫300.41点,终场则微幅缩小,但仍是长黑作收,指数下滑至7598.81点作收,重挫274.18点,成交1619.87亿元。

  对于股市持续下跌,谢长廷噗,“股市连续7黑,共跌756点,有人说是开放QDII的关系,也有人说是开放金额限制的关系,不管如何,年关将至,再跌下去一定会影响很多行业的买气,希望马‘出国’期间,投资人信心会增加!”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