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安它新春音乐会2月8日将在玉林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20:46  广西新闻网

  

李安它新春音乐会2月8日将在玉林举行

  “蓝色爱琴海之夜”—— 李安它·故乡玉林新春音乐会新闻发布会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覃铮摄

  

李安它新春音乐会2月8日将在玉林举行

  李安它。(资料图)

  广西新闻网南宁1月26日讯(记者 覃铮)记者今日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玉林市2010年新春群众文化活动的重头戏之一,“蓝色爱琴海之夜”李安它·故乡玉林新春音乐会将于2月8日晚在玉林市玉柴文化中心举行。届时,这位曾经漂洋过海学成归来的女高音歌唱家,将以多种唱法向家乡父老倾情献唱。

  李安它此次重返故乡玉林放歌“蓝色爱琴海之夜”,将用英语、粤语、希腊语等不同语种,以美声、通俗等不同唱法,献唱《斯卡罗集市》、《随想曲》、《堆积情感》、《让我们听爱情的召唤》等歌曲。出席此台音乐会的还将有特别嘉宾赵季平、郭淑珍、金铁霖、金兆钧以及演唱嘉宾冯国栋等。

  据介绍,李安它是抒情女高音歌唱家,她原籍广西玉林北流,自小喜爱音乐、能歌善舞。曾参加2004雅典奥运会多场大型演出,2006希腊国际艺术节和希腊国际机场庆典活动,多次被选参加奥林匹克剧院和希腊大剧院举办的音乐会演出。

  2007年6月,李安它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雅典娜音乐学院,同时获希腊文化部颁发的高级演唱家文凭,成为第一位从该校毕业的中国学生。同年,考入希腊大剧院歌剧组,也成为该剧院唯一的中国籍歌剧演员。2008年,李安它回国后至今,继续师从中央音乐学院郭淑珍教授学习。去年8月,她被邀请参加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栏目组举办的“爱国歌曲大家唱·南宁篇”演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