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马屁?警所到处贴“内政部长”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21:24  台海网

  

拍马屁?警所到处贴“内政部长”照片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台海网1月26日讯 一般人会在自己办公室座位放家庭照、情侣照或生活照,但台中市有一个派出所桌面、计算机上面,都贴了同一张照片,他是警察的大家长“内政部长江宜桦”,这让民众联想这是不是拍马屁、马屁文化?警方赶紧澄清,这是因为新任“部长”学者出身,大家不太认识,只是提供同仁了解熟悉,绝对不是拍马屁。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派出所3台计算机,桌面都是同一个人,长相斯文、戴金框眼镜、笑容温和,他是“内政部长”江宜桦。

  电视上看部长本尊还不够,警察同仁连计算机桌面都换上部长的照片,坐下来处理公务,第一眼先看到部长,这还不是一般的大头照,看起来像经过挑选,表情自然,风景当衬底。

  江宜桦学者出身,本来知名度不高,去年9月接下“内政部长”职务,经过快半年的时间,派出所担心,还有基层警察不认得他,才会把照片放在计算机桌面。

  派出所解释,这不是拍长官马屁,而是一种惯例,长官职务有所调动,他们也会放上照片,以免警察出糗认错人,希望外界不要太多联想。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