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家养老券18区县通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22: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左颖)昨天下午,参加两会朝阳团小组审议的市人大代表、市民政局局长吴世民将一沓最新印制的居家养老券带到了会场,“从今年开始印制的养老券全部为统一规范格式,增加了防伪水印。”吴世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为了方便老人使用养老券,近期将正式向各区县民政部门以及服务定点机构下达通知,届时全市的居家养老券将能跨区通用。”

  吴世民表示:“养老券目前的使用方式在一定程度上给老人造成了不便,由于养老券提供的服务站点不均衡,特别是一些辖区交界地,老人明明可以就近在外区享受更好的服务,但受制于辖区限制却不能跨区使用。”吴世民说市民政局已经注意到养老券不能跨区使用的不便,尤其是两会上反映这个问题的代表很多。因此市民政局会同市老龄委于昨天正式作出决定,取消养老券的区域限制,实现全市18区县通用。

  吴世民还表示,市民政局还将加大养老券使用站点的建设,扩大服务内容,同时重申严禁倒卖养老券。J170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