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税务部门查税锁定周杰伦等大牌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22:31  台海网

  

台税务部门查税锁定周杰伦等大牌艺人

  周杰伦年收入5.5亿,成为台当局“国税局”查税头号目标。(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台海网1月26日讯 台当局“财政部赋税署”今年的税后查核稽征的选案已经确定,把不良债权处理对象以及周杰伦等几位A咖(大牌)艺人作为重点查核目标。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周杰伦红透整个华语圈,唱片、电影、商演加上开店,去年收入高达5.5亿元(新台币,下同),岛内吸金王现在被台“赋税署”盯上,一点也不让人感到意外。周杰伦目前主要活动范围以大陆为主,但在台湾税务规定从过去的属地主义,调整为属人主义之后,周杰伦成为锁定对象。

  这意味着周杰伦大陆赚的钱,台“赋税署”通通得追,不仅像周董(周杰伦)这样的A咖艺人被“赋税署”锁定,之前像林志玲、蔡康永还有联电曹兴诚、广达林百里也都被追税,就连形象好的闽南语歌后江蕙也被要求补税。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