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金平称与马英九无心结 赞马与“立委”互动密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23: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接受台湾广播节目专访表示,马英九与“立委”的互动日益密切。提名黄世铭接任台湾“检察总长”一事,马英九有事前告知“立委”,同时也透过与“立委”茶叙的方式,让彼此间建立互动、互信,这就是对“立法院”释出善意。王金平认为这些举动表示马英九更重视“立法院”,黄世铭应该不需要再向个别“立委”拜票。

  面对主持人询问与马英九之间到底有没有心结时,王金平说,百分之一万没有心结,若是有心结,为何当初马英九还要找他搭挡参选正副台湾地区领导人?(陈佳慧)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