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9:39   北京广播网

  辞金牛喜看中国盛世,迎福虎笑祝亲朋好友。伴随着2010年虎年春节的来临,由北京文艺广播联合北京广播网、千龙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TOM网、中华网、和讯网、凤凰网、百度、中国雅虎、第一视频、搜房网、空中网、3G门户、西祠胡同、北青网、京报网、青檬网、第8区网站、北广传媒网等21家网站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将于1月28日正式启动,面向全国人民、港澳台同胞及海外华人征集原创新春祝福短信。

  “新春祝福短信大赛” 迄今已连续举办了四届,影响力越来越广,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培育出来一大批短信“粉丝”,不少短信作者连续几年一直参与大赛。2009年第四届新春祝福短信大赛共收到原创短信2.6万多条,质量好,水平高,网民投票总数突破9000万人次,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大批健康、温馨、精彩的拜年祝福短信。

  本届新春祝福短信大赛将继续以原创、迎新、祝福为宗旨,鼓励网民踊跃创作,通过浓缩的文字,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讴歌祖国盛世华章,赞美家乡发展变化,表达亲情、友情、爱情等人间最真挚的情感,抒发对国家的由衷祝愿和对新年的美好希冀,奉献出优秀的网络文化作品。

  从1月28日上午10时起,网民可通过登陆21家承办网站的大赛短信征集平台上传参赛作品。北京地区的网民还可以通过发送手机短信参赛,短信征集持续到2月10日下午14时。征集期间,承办网站将开设“打榜短信区”进行短信公开打榜和票选,网民可直接为自己喜欢的短信投票。随后将经过春节期间网络和电台两轮PK,并于3月初最终评选出2010年“十大最受欢迎新春祝福短信”和20条“优秀新春祝福短信”。

  本次大赛奖品丰厚,特等奖作者将获得奇瑞轿车1辆(五年使用权),其他奖品包括万元旅游代金券、时尚手机等。

  欲知大赛详情,请登陆承办网站查看大赛启事。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春 祝福 短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