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分之一1月31日节目预告:英雄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5:14   SMG《七分之一》
七分之一1月31日节目预告:英雄归来
松江鹭鱼归来

七分之一1月31日节目预告:英雄归来
英雄归来

七分之一1月31日节目预告:英雄归来
裴蓁

  《松江鲈鱼归来》

  松江四鳃鲈鱼,长相独特,被称为中国四大名鱼之一。但因为环境和生态的变化,几十年前就在上海绝迹了。科研人员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最近让松江四鳃鲈鱼重新回到我们的视线之中。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松江鲈鱼的回归,却引发了人们对于物种保护和利用的一场争论。

  《英雄归来》

  半个月前,一场里氏7.3级大地震摧毁了海地,这个美丽的加勒比海岛国。中国驻海地维和部队中有八名维和官兵不幸遇难。其中三位,来自云南边防总队。他们生前在海地有过怎样的战斗生活,英雄归来,家人、同事、战友,又有着怎样的追忆和思念呢?

  《裴蓁:大炮代表》

  1月30号,上海两会顺利闭幕,六天的会议究竟能为这座城市带来什么?今天的新闻人物将通过一位基层代表的视角来回看,他就是被媒体喻为“大炮代表”的裴蓁,在这次两会上,他一个人就提交了78份书面意见。在这些意见背后,裴代表有话要说。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