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30代表提建议遏制网络色情保护青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20:47   中国青年网

  中小学生心智还不成熟,很容易被手机的色情信息污染。昨天,刘彭芝等30名市人大代表联名提交《关于采取措施防止中小学生遭受手机色情、暴力污染》的议案,建议北京市公安局及上级部门联合建立色情、暴力污秽网站举报系统。

  在议案中,刘彭芝建议,北京应出台相应的政策,规定相应的制度,严厉打击手机暴力色情污染;加强对手机网络的监管和严格治理,公安机关应联合建立色情、暴力污秽网站举报系统。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网络色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