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委员称穿皮草者增多系与国际接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06:01  钱江晚报

  “街头摩登女郎越来越多,说明什么问题?”昨天下午,会议闭幕后步出会场,来自香港的特邀政协委员单志明在谈到参加会议期间的感受时,向我抛来这样一个问题。

  身为一家高档服装公司董事长的单志明向我介绍了他所说的摩登女郎:像美剧《欲望都市》里女主角Carrie那样,穿着高档时装,挎着名牌包。大冬天,她们习惯穿丝袜、高跟鞋、皮草。

  看到这些摩登女郎们,读者们,你们会想到什么?是惊叹美女和温度的关系吗?不,其实,这只是表象,而单志明他有他的视角,他告诉我,这至少说明3个问题。

  “很大一个感觉就是,杭州街头穿皮草的女孩子比前几年多了,以前穿羽绒服的多。第一个很直观的,能穿得起皮草说明有钱了。”

  “第二个能说明有车,穿皮草的一般会有车,就像提着LV去挤公交的人毕竟是少数。”

  “第三个说明市民的思想开放了,和国际接轨了,能够认识国际品牌,追求国际时尚。”单志明说,能够尝试国际品牌,是有利于浙江自己培育国际品牌的。

  单志明觉得,这跟正确的决策分不开。他说,浙江省有一支优秀的领导团队,就像这次参加政协会议体会到了新理念和务实的作风。

  本报记者 邵巧宏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委员 皮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