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铁路局节前开行7对直通临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06:54  城市晚报

  ■记者 刘佳雪/报道

  本报讯 今日起,为期40天的春运正式启幕。昨日,记者针对市民关注的票务信息、购票要点以及临客增开等信息进行了多方采访,供市民出行借鉴。

  春运答疑:

  到这37个车站买票要证件

  今年春运期间,铁道部选择广州铁路集团和成都铁路局旗下的37个火车站进行车票实名制试点。长春站相关负责人解释说,旅客从长春购买这些车站的车票,不用持有效证件,但从长春出行前必须要带身份证,因为到这37个车站买票是需要证件的。

  节前:2010年1月30日-2月13日,在广铁集团公司的广州、广州东、广州北、佛山、深圳、深圳西、东莞东、惠州、汕头9个车站试行火车票实名制(广深线动车组列车、广九直通车、武广高速铁路动车组列车除外)。

  节后:2010年2月14日-3月10日,在广铁集团公司的岳阳、长沙、株洲、衡阳、耒阳、郴州、张家界、吉首、怀化、铜仁、常德、益阳、娄底、邵阳、永州、溆浦、新化17个车站试点火车票实名制。在成都铁路局的成都、成都南、重庆、重庆北、南充、达州、贵阳、遵义、内江、万州、攀枝花11个车站试行火车票实名制。

  车票信息:

  热点城市票难求

  记者昨日在长春站售票大厅看到,目前,长春到上海、哈尔滨到广州、长春到西安等长春始发和途经长春到达各热点城市的列车,一票难求的情况开始凸显。长春站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出行至以上热点城市,最好按照预售时间,提前购票。

  增加运力:

  沈铁开行7对直通临客

  为缓解客流高峰压力,沈阳铁路局春节前开行7对直通临时旅客列车,增加运力支持。

  节前开行的7对直通临时旅客列车具体是:(1)1月30日、2月1、3日、2月5-12日,大连至哈尔滨L843/4次临时旅客列车;(2)1月30日、2月1、3、5日、2月7-12日,大连至佳木斯L833/4次临时旅客列车;(3)1月30日-3月10日,长春至哈尔滨K1025/6次临时旅客列车;(4)1月31日-2月10日,隔日开行长春至南京L684/3次临时旅客列车;(5)1月31日、2月3、6、9、12日,大连至哈尔滨T315/6次临时旅客列车;(6)2月1-12日、2月17-23日,沈阳北至哈尔滨D271/2次临时动车组;(7)2月5日-2月12日,大连至哈尔滨T233/4次临时旅客列车。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