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住建委将曝光一批只囤地不开发地产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13:50  千龙新闻网

  本网讯 昨天(29日),市住建委新闻发言人徐志军在人代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住建委积极贯彻落实 ‘国十一条’,结合北京房地产市场实际,正会同相关部门积极进行配套政策的制定。同时,近日将曝光一批囤地不开、捂盘惜售的违法违规企业。”

  “近日就将出台的调控配套措施重点从促进房地产市场供需平衡、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加大房地产市场监管等方面入手,确保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徐志军介绍,主要内容一是要加大政策性住房建设力度,调整住房建设用地供应结构;二是要切实增加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供应;三是严格二套住房贷款管理,严格执行国家有关个人销售住房的税收政策;四是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测和信息发布;五是加强商品房销售管理,严厉打击不按规定开盘、不公开全部房源、不明码标价、不公开对外销售的违法违规行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北京市两会

更多关于 住建委 只囤地不开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