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回应美对台军售称更有安全感与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16:26  台海网

  台海网1月30日讯 美国政府29日宣布对台军售,马英九回应时只重复过去的讲法,称台湾更有安全感与自信心,愈能与大陆进行更多互动,有助两岸关系进一步发展。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在美国正式宣布对台军售项目前,人在飞机上的马英九已获知消息,可能在他过境美国时,已获得美方通知。马英九称,台湾长期以来希望和美方维持良好的安全关系,这些(军售项目)都是台湾采取的“防卫固守、有效吓阻”非常需要的武器。

  他又称,这对未来两岸关系进一步发展也有帮助,“因为让台湾更有自信和安全感,我们愈能和大陆进行更多互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马英九 台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