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立委”称军售还不够但兼顾大陆与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18:13  台海网

  台海网1月30日讯 美国政府30日宣布出售包括黑鹰直升机、猎雷舰、爱国者导弹等价值约64亿美元的武器给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竟然还对于清单里没有F-16战机感到失望。

  而据台湾“中央社”30日消息,台湾“外交及国防委员会”“立委”帅化民甚至称,这样的内容和金额“是不够的”,但是面对大陆要求停售武器给台湾的压力,这是“一项兼顾‘台湾关系法’与上海公报的折衷性军售”。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