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美正评估售台F-16C/D可能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19:48  环球时报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29日转引美右翼媒体《华盛顿时报》文章称,美国正在对美台合作加强台湾防空能力进行可行性研究。

  报导根据美国官员的话指出,这项可行性研究将很快展开。如果研究结果认定台湾有取得F-16C/D型战机的必要,美国将于数月内授权售台F-16C/D型战机。

  美国国会在去年通过的2010会计年度国防部授权法案的补充报告中,建议美国政府做出台湾空军战机评估报告,希望全面评估台湾空军战机的种类、数量、机龄、能力;评估这些战斗机面对中国全面空袭及导弹攻击的效果;并评估台湾自卫及掌握制空权所须之武器系统及平台,及美国可如何协助台湾达成自卫及掌握制空权的能力。据悉,该项评估将由美国国防部做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售台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