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无锡入室劫持2人被击毙者系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3:20  扬子晚报

  劫持人质歹徒被击毙 连续报道

  本报讯 昨日,无锡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公布,1月29日晚在广瑞地区野花园居民区劫持人质被警方击毙的歹徒身份已初步查明。此人姓韦,1987年7月生,宿迁泗洪县人 视频:江苏无锡歹徒入室劫持两人被特警击毙 来源:江苏电视台《零距离》 ,系宿迁警方网上通缉的抢劫逃犯。法医在尸检尿检中发现甲基苯丙胺(即冰毒)成分。

  1月29日傍晚6时多,一不明身份歹徒窜入广瑞地区野花园居民区,持刀劫持一名老太和5个月大婴儿。警方谈判专家现场劝阻3小时无效,果断采取解救行动,远距离狙击将其击毙,安全解救出人质。当时,在犯罪嫌疑人身上,警方没有发现任何身份证件,而且当事人与其素不相识,为尽快查明疑犯身份,办案民警手持歹徒照片连夜投入调查访问。经过一昼夜工作,终于查明犯罪嫌疑人系韦某。

  据宿迁警方证实,韦某现年23岁,泗洪县车门乡人。2009年9月6日下午,韦某持刀窜入该乡一村民家中抢劫,劫得现金5000元、手机一部,一直被宿迁警方网上通缉。此外,韦某还因盗窃、非法持有管制刀具分别被南京、宿迁警方行政拘留过。目前,相关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丁波)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劫持 击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