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站加开至北京天津哈尔滨佳木斯等方向临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8:04  城市晚报

  ■记者 刘佳雪/报道

  本报讯 昨日,长春火车站客流比平时的双休日略多,但并未出现预想中的高峰,当日发送旅客5万多人次长春站售票中心副主任高超分析说,由于今年春节晚于往年,学生客流与春节前探亲返乡的客流高峰期错开,节前客流高峰叠加问题有所减弱。春节前的探亲流高峰将集中在2月11至13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到年三十),主要集中为短途出行的客流。

  另外,长春站客运中心副主任崔伟告诉记者,针对可能出现的节前客流高峰,长春站已做好充足准备,同时动员全站职工干部全部取消休息,保证旅客出行的顺畅和安全。

  昨日,记者从长春站了解到,为了满足春运工作的需要,在春运期间,长春站加开北京、天津、哈尔滨、佳木斯等方向的临时旅客列车。而省内列车有白城、松原、榆树3个方向。(详细信息请查看表格)

  另讯 昨日,长春站发布公告,对预售窗口布局再度调整,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调整主要考虑广场售票点有些寒冷,因此将其部分业务转移到了售票大厅内,保证乘客购票温暖。

  最新的窗口调整布局为:

  二楼售票大厅:19-28号窗口专售第10日北京卧铺票及第20日北京直达特快、动车组车票。29-35号窗口专售第10日各次列车硬座车票。

  北站房售票处:专售第10日除北京以外各次列车卧铺票。售票时间:15:00—16:30

  (注:卧铺每人限购2张,硬座每人限购5张。)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