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龙云成为广东省政协主席候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21:34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月31日电(记者邓圩)今天(31日)上午,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会议在广州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黄龙云为新一任广东省政协主席的候选人,徐尚武为副主席候选人。

  会议做了广东省政协人事调整的说明,现任省政协副主席蔡东士因为年龄原因,将不再担任省政协副主席、委员职务。经中央和省委同意,提名黄龙云为省政协主席候选人人选,徐尚武为省政协副主席候选人人选。全体委员以举手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增补黄龙云等三人为省政协委员、新一任省政协正副主席的候选人员名单。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广东省两会

更多关于 广东 政协主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