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增补黄龙云乔建葆陈婉珍为省政协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栋、林洪浩、黄蓉芳、黄茜、何道岚、林晓丽、伍仞) 昨日上午,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会议听取了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镇宏所作的关于十届省政协有关人事安排的说明。省政协副主席蔡东士主持会议,副主席梁国聚、汤炳权、王珣章、周天鸿、陈蔚文、温兰子、温思美,秘书长杨懂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0年工作要点,审议了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调整增补人选名单(草案),审议了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及选举大会总监票员、副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

  会议同意撤销李亚鹤的省政协委员资格,同意增补黄龙云、乔建葆、陈婉珍为广东省政协委员。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广东省两会

更多关于 政协委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